関ジャニ∞🎨手帐+水彩

关于

那天,当我登录A了一年的号,发现。。。(一)


撸主是个残疾人花萝,因为已经满级半年了,却还一直过着PVE只敢去大战,还不敢组野队,只能拉着唯一的亲友一个妖毒哥一起打,至于PVP,更是加了阵营,却连任务都不做一个,这的确是一个悲伤的故事。但是有一点值得赞扬的是,撸主一直保持着一颗身残志不残的心,即使再这样艰苦的条件下,也依然能把这个游戏玩儿的风生水起,不亦乐乎!

至于撸主为什么还能在这个弱肉强食,女多男少,基佬成对的江湖生活下去,那是因为,撸主有一个癖好,就是如疯狗一般的。。。收。。。徒。。。弟!

  于是,在一个风和日丽,微风徐徐的日子里,花儿对我笑,小鸟说早早早,我颤抖着双手打开了师徒列表,寻找我下一个徒弟弟。翻了一圈,有一个ID成功引起了撸主的注意,

  【全服第一高玩】,撸主不禁内心感叹:小小年纪就敢这么狂妄,不知好歹,将来一定是个好苗子,这个徒弟,本花收啦!说这,机智的撸主便丢过去了一个收徒请求。过了一秒钟,系统传来提示:【恭喜侠士收徒成功】

  撸主怀着马上就要面基的激动的心情,发了密聊过去

十分钟后。。。

  【全服第一高玩】:师父好

  【撸主】:这么久才回复为师,等的为师好苦啊!

  【全服第一高玩】:刚刚在任务,没注意

撸主看了一眼徒弟的级数,很好,28级的天策,正是青春好年华。马上密过去说:徒弟弟你拉我过去,为师帮你打怪!

过了一分钟,屏幕上出现了召请的系统提示,撸主开心的点了确定,等待着读条。想到马上就能见到徒弟,不禁内心还有点儿小激动呢!撸主被召请到老长安,第一次见到了徒弟弟,一个人安静得在那戳野鹿。就像游戏里所有普通的师父一样,我交易给他包包和玄九丸,然后发过去一个组队邀请,帮他射完了树林里所有的野鹿。

看着他跑过去拾取任务物品,撸主的角色人物心满意足的转了个圈,跳了两下扔着毛笔。

  捡完东西,他在团队频道里打字道谢。

    【高玩】:谢谢

  【撸主】:徒弟你别和我客气,以后有什么打不过的怪就给师父说,我随叫随到哦!

  他没有说话,轻功径直飞到茶馆给老板娘交了任务。

“叮咚”,一条密聊,我看了一下,是妖毒哥发过来的。

【妖毒】:大发!我可想死你了!!!

  【撸主】:说吧,求我干啥?

  呵呵,我太了解妖毒哥了,只要她这样说话,一定是有什么事要找我帮忙了,果不其然,她又发过来一条消息。

  【妖毒】:大发发,陪我去稻香村蹲徒弟吧!(可怜)

  【撸主】:不去,我正忙着呢,偷偷告诉你,我今天收了个高冷狗策徒弟,据我观察,将来必成大器!(鄙视)

  【妖毒】:舞草!酷爱组我!我要调戏狗策徒弟弟!!(欣喜)

  我就知道妖毒哥会是这种反应,于是非常淡定的回绝了她。

  【撸主】:揍开!!!我不会让你荼毒他的!!!为了塑造出一个好师父形象,我今天要跟着他做任务!

  【妖毒】: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~大发叛逆伤透我的心~你缩的话就像冰锥刺痛我的心~帅毒真的很受伤。。。

对于她的逗比,我早已当成家常便饭,正打算回复过去真的不能去啦,明天一定陪她蹲一天,团队频道却突然冒出来一句话,是天策徒弟发的。

  【高玩】:师父,我先下了,再见。

 

我还没来得及打出“明天见”三个字,队伍里他的头像就灰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突然有点儿空落落的,就好像满腔的热情被泼了一盆冷水一样。本来我是做好了陪他一下午的准备,还在策划着如果他做任务做累了,就带他去刷本,或者带他去看看万花谷的风景,顺便交他采采大黄和甘草。但是现在,一切计划都消失了,我的号还停在老长安的树林里,呆呆的站着,妖毒哥却又发了一条密聊过来。

  【妖毒】:大发!你不爱我了!我一个人去!

  【撸主】:走!组我!

  【妖毒】:哇!你良心终于发现啦!不陪徒弟啦?

【撸主】:不陪啦,还是发现看你逗比有乐趣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撸主打了一排的“哈哈哈”,然后和她去了稻香村。村里的水车转呀转的,让我想起了自己刚玩游戏的时候,简直蠢到没朋友,除了妖毒,虽然现在也没什么朋友,听着耳机里传来恬静优美的背景音乐,正打算酝酿点儿忧伤情绪,一侧头,就看到妖毒哥那个逗比脱光了衣服秀出成男肌肉,头顶还冒出一行白字

  近聊【妖毒】:高冷帅比毒哥粑粑收徒啦,带你装比带你飞,每天还能看肌肉,怕不怕?孩儿们酷爱来吧!我看着她的裸男跳来跳去,严重破坏了稻香村那恬静清新的氛围,妖毒哥作为一个女生,明明可以靠脸,为什么偏偏就要走这种清奇的画风呢?

  然而撸主也是百思不得其解,于是选择假装不认识她,一个人高冷的打起了坐。

让我没有想到的是,还真有人拜了妖毒哥为师。而且居然还是一只新手二少,对此我表示不服。在一旁打坐的撸主虽然看似淡定,其实已经偷偷的把路过做任务的小号们全部视奸了一遍。在看到一个秀萝来来回回执着的迷路三次以后,撸主终于还是忍不住私聊了她。

  【撸主】:你好啊,是不是迷路了?

  没有反应。。。撸主确定她一定是没有看到,于是近聊

  【撸主】:秀萝你是不是迷路了?

  终于,那个秀萝停了一下,然后说

  “请问。。。你是在问我吗?”

  【撸主】:对呀对呀,我看你不交任务,来回转了好几圈,要去哪儿?我带你!

  那个秀萝给我说了任务地点,我和她组了队,带她去交任务。顺便问她是不是新手,她回答我说她是第一次玩儿这个游戏,什么都不知道。

  我在内心给自己疯狂呐喊了几声,然后很平静的问她

  【撸主】:要不要做我徒弟?

  秀萝很开心的答应了我,今天连收两个徒弟,简直让我快乐的飞起。

妖毒哥已经不知道带着她新手的二少徒弟去了哪里,我跟着秀萝把她在稻香村的任务做完,然后神行到扬州给她去买包包。看到现在的秀萝,我仿佛看到了当初的自己,只不过那时的我,既没有师父,也没有亲友,一个人默默的升级,走了许多弯路。也许这就是每个人在江湖经历的过程吧,但总有一天,所有人都会成长。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一茶_yc | Powered by LOFTER